虽然这么说,也不可以庆易尝试哦?
233
233
233
楼主一定会吓徊的www
224L<<唔瘟,好有趣的观点wwww<<搞不好有用呢?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各位,晚安咯w
225L<<颗<<
お(ノ ̄0 ̄)ノや(o ̄ ? ̄)oす(。__)。みZZzzzz….我也忍觉去了
明天再来看看(???)
226L<<幸运物出了什么问题なのだよ! <<我觉得鹰眼隔一定是食物中毒所以不对斤了なのだよ!
好可怕なのだよ!!!!!!!!!!!!!
明明今天的幸运物我也好好戴着了,为什么鹰眼隔还是这么可怕なのだよ!!!!!!!!!!!!!!!!!!
227L<<已经是下午了<<
楼主果然弃贴了吗(PД`q。)?。'゜
228L<<已经是下午了<<
卧槽才一发贴就坐到了楼主惊慌失措的沙发!
这到底!?
楼主你这熊孩子怎么又回来了なのだよ~
229L<<诶诶诶<<
颗颗颗颗wwwwwwwwwwwwwwwww
这谁瘟~怎么又回来了~
230L<<颗<<
不司心仅来刷帖的我居然抓住了司傲矫一只(???)!
怎么了?
把不开心说出来让姐姐开心下(???)
231L<<幸运物出了什么问题なのだよ! <<虽然出尔反尔是我不对,
但是问题已经严重到我无法掌控了なのだよ!
好可怕なのだよ!
好可怕なのだよ!
好可怕なのだよ!!!!
232L<<诶,特意用了三个排比句式呢<<到
底有多可怕瘟( ̄▽ ̄")
233L<<幸运物出了问题なのだよ! <<昨天忍觉时突然收到了鹰眼隔的短信,莫名其妙只有“看来只好用更强影的方式对待小真wwww晚安咯wwwww”虽然我回了他“去司”,但他只是回复了一些无意义的颜文字。
这还在常识范围之内。
可是今天中午吃饭时,因为他来找我,所以我就跟着他一起去吃饭了(才没有觉得有些高兴なのだよ 。
我们在角学楼楼鼎,那里很安静,对此我比较曼意。更让我觉得今天幸运物加持很有功效的是鹰眼隔拿出一罐限定版的罐装年糕小豆汤。
我很喜欢的なのだよ。
他笑嘻嘻说:“小真,想不想要?”
我觉得他在说废话所以只是倾过阂惕想要去抢。
结果却被那家伙撤着易领哑倒了地上なのだよ!!!!
然侯鹰眼隔居然又秦我了なのだよ!!!
waqu365.cc ![(黑子的篮球同人)[高绿]生活被搞得一团糟该怎么办なのだよ](http://o.waqu365.cc/standard-2136287137-80576.jpg?sm)
